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游泳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郭晶晶獨家回應結婚傳聞:沒退役 不約霍啟剛

 

CCTV.com  2009年12月11日 17:56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騰訊體育  

郭晶晶離京赴香港 笑容燦爛不似遭悔婚 更多圖片

  騰訊體育訊 北京時間12月11日,跳水女皇郭晶晶離開北京趕赴香港,出戰在那裏舉行的第五屆東亞運動會。因為男朋友霍啟剛貴為香港闊少,郭晶晶的此次香港行早已讓眾香港八卦媒體望眼欲穿了。

  今早7點,一襲黑色夾克羽絨服,黑框眼鏡打扮的郭晶晶偕同隊友吳敏霞出現在了首都國際機場3號航站樓。見到已經守候在這裡的媒體,郭晶晶很有些意外:“你們這麼早就來啦?”向來有些冰冷的郭晶晶還對記者報以了微笑。

  此前中國跳水隊大部隊已經于9日奔赴香港,但郭晶晶卻選擇了跟吳敏霞“單獨行動”;想必這樣的安排也是郭晶晶為了躲避香港早已蓄勢待發、無孔不入的狗仔們的追蹤吧。在郭晶晶北京閉關訓練的時間裏,她的名字曝光率幾乎連劉翔也難匹敵:郭晶晶東亞運後大婚,霍震霆透露兒子與郭晶晶婚期、郭晶晶婚禮將花費過億、郭晶晶已經遞交退役申請、郭晶晶遭霍啟剛“悔婚”……讓人已經難辨真假。

  正如俗話説,“該來的總是會來。”儘管晚了兩天出發,郭晶晶還是必須要前往香港。“我已經準備好了,這是國家隊的比賽,當然我硬著頭皮也要上。”當記者詢問郭晶晶是否已經準備好面對香港媒體的狂轟濫炸時,郭晶晶報以了淡然的微笑。

  對於港媒言之鑿鑿的郭晶晶退役的的消息,跳水女皇正式給予了否認:“我沒有遞交退役申請,我也沒有想過遞交退役申請,退役的事情我還沒有考慮。”

  雖然香港之行已經被壓縮,但郭晶晶的行程仍是大家關注的焦點:“今天到香港,明天訓練,後天比賽,然後就回來。”郭晶晶所報備的行程簡單明了。但是,她會不會抽空跟霍家公子見面呢?“這次去就是比賽,其他事情還沒有打算。”這樣的回答就很是“官方”了。

  終於,記者直接提出了“晶剛大婚”的傳聞,“這個事情我不會説的,不管是在國內還是香港,我都不會回答這個問題的。”

  由於郭晶晶是國航的金卡用戶,她今天所乘坐的CA101航班8點就將起飛,郭晶晶只是提前一個小時到了機場,在櫃臺短暫地值機之後,郭晶晶就拖著很簡單的行李入閘了。一路上,還不忘跟吳敏霞説説笑笑。

  有意思的是,郭晶晶和國際巨星成龍幾乎同時入關,在好幾名保鏢的擁護下,成龍派頭顯然很足。有人大喊了一聲“郭晶晶”,聞訊的成龍還轉頭看了一下跳水女皇,不過兩人並未有進一步交流。

責編:孫晶

1/1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