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孫悅傳球組織盤活球隊 豪砍三雙助奧神隊五連勝

 

CCTV.com  2009年12月13日 08:56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搜狐體育  

  搜狐體育訊 北京時間12月12日15:00,“匯聚真誠愛心,重建美好家園”成都國際籃球邀請賽將迎來第一階段的一場重頭戲,北京奧神隊迎戰曾殺進歐洲聯盟杯第二輪的匈牙利索普朗隊,北京奧神隊在此前的比賽中取得四連勝。本場比賽,北京奧神以10-0開局,始終佔據著場上優勢,全場比賽結束時,北京奧神以111-87戰勝索普朗隊,取得五連勝。

  北京奧神:孫悅10分12籃板10助攻,另有2個蓋帽;李偉16分,金鑫28分6全籃板。索普朗隊:理查德森26分6個籃板。

  北京奧神隊開局非常順利,取得11-0的領先。索普朗隊不得不請求暫停,暫停後索普朗隊遠投得分。北京奧神進攻中傳球流暢,打出了很多漂亮的配合,後場籃板保護也好,一直壓著對手打。索普朗隊在大比分落後的情況下,加強了遠投,將分差有所縮小。首節比賽結束時,北京奧神以27-20領先。

  次節比賽,奧神的海伍德進攻得手,北京奧神的領先優勢重新達到了兩位數。本節比賽攻防轉換頻率加快了,索普朗隊傳球,孫悅奮力搶斷,人都衝到了廣告牌附近。雖然沒有搶斷成功,但拼勁十足。奧神隊防守薩博犯規,薩博2罰全中,北京奧神以33-27領先。本節比賽剩下6分22秒時,北京奧神隊請求了暫停,暫停後,孫悅變向突破,傳球助攻隊友得分。米勒右翼跳投命中後,奧神隊重新領先10分。張松濤進攻中搏到對手犯規,但2罰全不中。雙方一度打得十分混亂,北京奧神隊趁亂搶斷上籃得分。薩博右翼跳投得分,孫悅助攻李偉上籃得分,二人的配合搏得滿堂彩。孫悅外線遠投命中,北京奧神的領先優勢不斷擴大,上半場比賽結束時,北京奧神以59-40領先。孫悅上半場比賽得到3分,送出7次助攻。

  下半場一開始,張松濤就造成了對方犯規,2罰全中。奧神隊馬上打出一波6-2的小高潮,繼續擴大領先優勢。本節中段,北京奧神隊連續命中3個三分球,外線手感非常好。北京奧神內外開花,索普朗隊很難縮小分差。孫悅外線發炮,命中3分。接著,孫悅進攻中又造成對手犯規,2罰全中,第三節戰罷,北京奧神以84-65領先。

  末節比賽,奧神隊的海伍德搶斷,一條龍扣籃得分。奈特投籃命中,同時造成孫悅防守犯規,這是孫悅個人的第四次犯規。同時,奧神隊吃到技術犯規,索普朗隊獲得2罰1擲的機會。索普朗隊這樣的小打小鬧無力抗衡奧神隊,佩斯轉身勾手命中,海伍德和佩斯在比賽尾聲連續獻上精彩表演,奧神隊進一步擴大領先優勢。最終,奧神隊以111-87戰勝索普朗隊。

責編:宋妍

1/1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