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孫悅MV中化身梁山伯 明年年初有望在電視臺播放

 

CCTV.com  2009年12月11日 11:40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四川新聞網-成都日報  

  奧神隊的頭號球星孫悅要過一盤歌星的癮。據悉,下周孫悅將會在成都拍攝一首單曲的MV,而這首歌曲也是由他親自演唱。奧神俱樂部總經理臧長虹介紹説,MV將主要以成都的景點為背景,主要是為了宣傳美麗的成都。

  據了解,孫悅的這首個人單曲由資深音樂人林瓊瓏負責混編,歌曲暫命名為《跟我走》,將由拍攝奧運歌曲的導演執導。孫悅將與一位中戲女學生共同出演,講述梁山伯與祝英臺在幾世輪迴之後在成都相遇的故事。該MV目前暫時選定的拍攝地包括杜甫草堂、都江堰等成都著名旅遊景點。MV拍攝完成後,將於明年年初在眾多電視臺播放。

  孫悅表示,出這首單曲以及錄製MV主要是為了完成喜歡自己的球迷的一個願望,而且自己也比較喜歡唱歌,因為音樂可以舒緩比賽帶來的壓力。

  反應 臧長虹:這個對手很難打

  奧神俱樂部總經理臧長虹在每個對手抵達成都時都會親赴機場迎接。昨天在等待索普朗隊時,臧長虹告訴記者:“這個對手實力很強,比之前來的丹麥和瑞典的兩支球隊水平要高出兩個檔次,應該説我們和他們打會很困難。”

  索普朗隊以其所在的索普朗市命名,目的是向全世界推廣這座號稱匈牙利最美麗的城市。全隊平均身高1米96,平均年齡24.5歲。本賽季他們的目標是獲得國內聯賽的冠軍,但匈牙利聯賽的爭奪異常激烈,他們暫時排名第五位。對於奧神本場比賽取勝的機會,臧長虹認為:“我們主要是依靠孫悅在打,如果他不在場上,前兩場比賽可能都要輸。所以孫悅還是球隊發揮的關鍵。從兩隊的實力對比來看,我們要想取勝應該比較困難。”

  孫悅能否帶領奧神眾將戰勝強大的索普朗隊將是本週比賽的一大看點,如此高水平的對抗對成都球迷來説千載難逢,不容錯過。

責編:宋妍

1/1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