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蘭德里無愧休城板凳匪徒 高效21分力助火箭升空

 

CCTV.com  2009年11月07日 12:15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搜狐體育  

  搜狐體育訊 北京時間2009年11月7日,火箭隊主場迎戰俄克拉荷馬雷霆隊,結果全民皆兵的休斯頓以一場勝利痛快的戰勝了對手。

  在今天這場比賽中,火箭隊替補席上的蘭德里發揮了重要的作用,他全場只有29分鐘的上場時間,但是卻高效率的拿下了21分,命中率達到了12投8中,一共有7次站上了罰球線,命中了其中的5個,並且還搶到了9個籃板球,此外還有1次蓋帽。

  作為火箭隊大前鋒位置上的黑白雙煞之一,蘭德里一直在現在的火箭隊擔任進攻尖刀的角色,他靠著自己強勁的衝擊力可以給對手很大的殺傷力,他的激情和勁爆與穩妥且狡猾的斯科拉形成了鮮明的對比,兩個人一起鎮守著火箭隊大前鋒的位置,讓對手體驗著冰火兩重天的痛苦。

  今天蘭德里在第一節還有一半的時間頂替犯規的海耶斯登上了舞臺,和斯科拉形成了運動型的黑白小雙塔一起出現在球場上,結果在一分多鐘之後他就造了科斯蒂奇的犯規,雖然只有兩罰一中,但是卻把科斯蒂奇打到了板凳上。

  隨後蘭德里先是接洛瑞的助攻上籃得手,隨後又搶到了前場籃板拿下了2分,第一節短短的時間內就有5分入賬。如此表現的蘭德里當然需要留在球場上了,他在第二節上場了九分多鐘的時間,在這段時間內他又有4分入賬。火箭隊也保持住了5分的領先優勢進入中場休息。

  到了下半場,蘭德里再次以替補的身份出現在了球場上,他在第三節末完成了一次精彩的打三分,而到了第四節,他以兩次罰球作為了自己的開局,兩分鐘後他搶到前場籃板球,一次扣籃讓火箭以94-85領先了9分,最終蘭德里依靠著自己全場的21分成為了火箭隊得分最高的球員(和阿裏扎的21分並列)。

  其實這並不是蘭德里第一天有這樣的表現了,上個賽季甚至上上個賽季他都是火箭隊大前鋒位置上重要的輪換球員,在這個賽季因為姚明的受傷和球隊戰術風格的轉換,善於突擊的他獲得了更多的機會,一直是球隊重要的攻擊手。

  在上一場對陣湖人的比賽中,蘭德里拿下了20分,再往前看他也有兩次10分和一次16分以及一次9分入賬。火箭隊前六場比賽他合計拿下了86分,場均14.3分,命中率則達到了63投33中,超過了半數。

  在火箭隊現在開放性的進攻體系下,善於打攻防轉換的蘭德里或許還會得到更多的機會,將來的他肯定會給我們帶來一場又一場經典的比賽。

斯科拉蘭德里雙雙爆發 無姚明火箭內線仍強勢
阿裏扎PK杜蘭特不落下風 漸入佳境成火箭棟樑
阿裏扎21分助攻平紀錄 顯領袖價值堪稱火箭MVP
杜蘭特進攻高開低走 火箭車輪防守限制雷霆核心
火箭斯科拉表現搶眼 影帝第三節爆發成獲勝關鍵
巴丁格取16分助火箭 斯科拉兩雙送雷霆三連敗

責編:宋妍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