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組圖]國安慶功宴盛況空前 影視明星齊發賀電

 

CCTV.com  2009年11月07日 07:57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騰訊體育  

  北京時間11月6日18時,北京國安奪冠慶功大會在香河的天下第一城的金色大廳隆重舉行。在大廳的入口處,一座由冰雕琢而成了“No.1”格外引人注目,金色的燈光透射而出,更彰顯了北京國安俱樂部冠軍的高貴氣質。出席本次慶功會的人員中既有歷代北京足球的元老、中國足協官員、北京國安俱樂部官員、中信國安集團官員及演藝界知名人士等。會上,主持人宣讀了眾多從各地發來的賀電,其中有皇馬主席弗洛倫蒂諾、關心中國足球的海外華僑、著名導演和演員馮小剛、唐國強、姜文、陳佩斯、王剛等人,其中,陳佩斯更是提出了要收藏一件國安奪冠紀念T裇的要求。

相關新聞:

[組圖]北京召開表彰大會 國安獲得獎金800萬
北京體育局800萬獎金獎國安 李章洙同獲表彰
[視頻]國安香河慶功宴 球隊獲得鉅額獎勵
十大過激行為:古蒂國安鋒煞豎中指 小貝PK粉絲
魯能清洗仍有一必走之人 惹怒大佬鐵衛誓赴國安

1/15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