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北京體育局800萬獎金獎國安 李章洙同獲表彰

 

CCTV.com  2009年11月07日 07:50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騰訊體育  

 

  北京國安眾望所歸的奪得了09賽季中超冠軍,賽季結束後論功行賞也成了必然。北京體育局在北京國際會議中心特別召開會議,來對奮勇拼搏取得冠軍的國安眾將士進行表彰。不過同之前風傳的5000萬巨獎相比,北京體育局開出的奪冠獎金明顯縮水了很多,只有800萬元。引人注目的是除了球員和現任主帥洪元碩外,賽季中途下課的前主帥李章洙也分得一杯羹。但令人頗感遺憾的是,頒獎的現場並沒有出現鐵帥李章洙的身影。

  參加這次表彰大會的包括北京市政府和國安中信集團的多位領導,副市長劉敬民、中信國安董事長李仕林和北京市體育局的局長孫康林等主要幹部悉數在列。當然對於首都球隊奪冠慶典的大事,來捧場的國內足壇元老了自然也是為數不少。其中年維泗、金志揚、沈祥福、謝峰和商毅等元老,紛紛前來感受這個歷史性的時刻。由此不難看出,首次奪得職業聯賽的桂冠,對於國安俱樂部乃至北京市的重要作用不言而喻。

  慶功會上北京國安贏得了多項榮譽,包括中超冠軍的榮譽獎盃和“先進集體”等光榮稱號。而偕同北京國安奪冠做出重要貢獻的35名將士則被授予“先進個人”的榮譽稱號,其中既包括已經離職的前主帥李章洙。並且向這35人特別頒發了紀念性的榮譽獎章。相比之下奪冠獎金數量則比外界風傳的要少了許多,只有800萬元,同之前傳説的5000萬元巨獎有著大幅度的縮水。

  不過在眾將士匯聚一堂之即,在近些年中為國安的重新崛起做出突出貢獻的鐵帥李章洙,並沒有出現在今天的慶功會上,這也是最令人感到遺憾的事情。

相關新聞:

十大過激行為:古蒂國安鋒煞豎中指 小貝PK粉絲
國安慶功不忘李章洙 領導今接見頒發冠軍金牌
足協初定11月底中超頒獎 國安或在滬領取火神杯
魯能清洗仍有一必走之人 惹怒大佬鐵衛誓赴國安

 

責編:吳衛平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