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孫悅NBA之路漸行漸遠 一週內無法簽約即回國

 

CCTV.com  2009年10月28日 13:49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體壇網  

  體壇網訊 北京時間10月28日,據國內媒體最新透露消息,孫悅美方經紀人查理斯邦斯諾裏表示,如果孫悅在11月2日之前仍不能同任何NBA球隊簽約的話,他將聽從奧神俱樂部的安排,或將回國發展。

  11月2日是邦斯諾裏給孫悅制定的時間底線,如果在這天之前沒有NBA的球隊承諾給孫悅合同的話,是去歐洲發展,還是回國效力,將取決於奧神隊的意見。此前在成都接受記者採訪時,奧神總經理臧長虹曾表示,如NBA球隊沒有孫悅的位置,他將肯定回國。

  但孫悅還沒有放棄最後一絲留在NBA效力的希望,經紀人仍在為他的NBA生涯積極運作。邦斯諾裏説,“我們仍然沒有放棄,但是,留給孫悅的時間越來越少了。原來有三支球隊對孫悅感興趣,但現在範圍變小了,現在只剩下東西部各一支球隊對孫悅仍有好感,但是至今他們現在還沒有任何的動作。”

經紀人透露孫悅NBA最後期限 5天內不行就回國
奧神老總:孫悅主動離開湖人 與車震門無關
NBA冠軍戒指大改革 2.85克拉鑽戒印孫悅頭像

責編:宋妍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