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新聞資訊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體育在線]:羽毛球世錦賽男單決賽 林丹VS陳金

CCTV.com  2009年08月31日 16:34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CCTV.com  
[內容速覽]  北京時間8月16日,在2009年世界羽毛球錦標賽男子單打的決賽中,世錦賽和奧運會雙料冠軍林丹以2-0完勝隊友陳金獲得冠軍,成就了世錦賽前所未有的三冠王,加上北京奧運會的男單金牌,林丹已經連續四年稱霸國際羽壇頂級大賽。

  

    

    北京時間8月16日,在2009年世界羽毛球錦標賽男子單打的決賽中,世錦賽和奧運會雙料冠軍林丹以2-0完勝隊友陳金獲得冠軍,成就了世錦賽前所未有的三冠王,加上北京奧運會的男單金牌,林丹已經連續四年稱霸國際羽壇頂級大賽。本期《尖峰時刻》帶您再次重溫“超級丹”創造歷史的激動時刻。

 

     

責編:周森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