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新聞資訊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體育在線]:《超越者》蔣文文、蔣婷婷

CCTV.com  2009年08月31日 16:31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CCTV.com  
[內容速覽]   在不久前剛剛結束的2009年羅馬游泳世錦賽上,中國花樣游泳隊實現全面突破,創造了一銀四銅的驕人成績。在這支年輕的隊伍中,有一對雙胞胎姐妹格外引人注目。

  

    在不久前剛剛結束的2009年羅馬游泳世錦賽上,中國花樣游泳隊實現全面突破,創造了一銀四銅的驕人成績。在這支年輕的隊伍中,有一對雙胞胎姐妹格外引人注目。本屆世錦賽上,她們身兼集體和雙人項目,在8天時間裏參加了中國隊所有的10場比賽,並由此成為了花遊隊參賽最多和收穫最多的運動員。《超越者》,為您講述這對泳壇姐妹花——蔣文文、蔣婷婷的故事。

 

 

 

責編:周森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