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米盧兌現諾言下課無怨氣 隊員擁戴主帥勸其留下

 

CCTV.com  2009年06月22日 16:26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華商網-新文化報  

    信奉態度決定一切的米盧下課了!昨天在聯合會杯第三場小組賽中,伊拉克隊面對前兩戰狂丟7球的新西蘭,一球不進,一籌莫展,0比0被對手逼平,結果三戰只積兩分名列小組第三,被淘汰出局。米盧賽前曾説:“伊拉克隊不進四強,我下課。

    ”昨天在賽後的新聞發佈會上,神奇教練宣佈了這個決定。

    下課了,米盧沒有怨氣

    0比0,伊拉克沒有創造歷史,米盧也結束了他的使命。在另一場小組賽中,西班牙要破紀錄,他們不會給東道主放水。而伊拉克由於只輸給西班牙一個球,這意味著只要他們戰勝新西蘭,就可以靠凈勝球擠掉南非。可是新西蘭隊卻表現出了超人的鬥志,伊拉克隊長尤尼斯説:“我們浪費了太多的機會,我們有點對不起我們的教練。”實際上,米盧和伊拉克隊的合同截止日是到聯合會杯結束,伊拉克被淘汰後,合同自動終止。

    米盧賽後沒有一點遺憾:“謝謝朋友們的關心,足球就是這樣,沒有出線我會離開。”短暫的執教讓伊拉克球員非常擁戴這位主帥,尤尼斯等隊員齊聲説:“請讓米盧留下。”

     

相關新聞

卸任米盧仍留守南非 靜候其他國家隊願者上鉤
米盧告別聯合會杯無憾 直言樂於接受俱樂部邀約
米盧一個人的悲哀 或許將成為國際足壇的幸甚?
米盧無奈告別伊拉克 臨行告別隊員祝他們順利
兩個月神奇來不及發芽 米盧對伊拉克表示滿意
伊拉克足協全力挽留米盧 盼其衛冕2011亞洲盃

責編:陳倩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