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視頻

活動介紹

  想讓你家寶貝知道更多的安全常識嗎?想讓你家寶貝增強獨立躲避危險的能力嗎?想讓你家寶貝成為《智慧樹-道哥與摩爾》節目專用小演員嗎?觀看《智慧樹 -道哥與摩爾 》節目,説出並上傳每期的安全話題視頻,就有機會獲得《智慧樹》勳章,參加“道哥與摩爾”的節目錄製。爸爸媽媽們還在等什麼?趕快上傳你家寶貝的視頻吧!

上傳要求

  1、請登錄中國網絡電視臺,填寫報名錶。如果您還不是中國網絡電視臺用戶,請先註冊。

  2、填寫報名錶之後上傳自己的視頻,參加活動。視頻格式:MPG、MPEG、AVI、MP4、3GP、RM、RMVB、MOV、FLV、ASF。視頻大小:網頁上傳單個視頻最大500M;客戶端上傳單個視頻最大1G。

活動時間

  2014年11月—2015年12月

活動規則

  本活動每月評選一次,當月點擊率最高前五名獲得《智慧樹》主持人簽名卡片。
  第一名獲得《智慧樹》勳章一枚,並參與《智慧樹 -道哥與摩爾 》節目的錄製。

活動獎品

《智慧樹》卡片

《智慧樹》勳章

參加節目錄製

節目介紹

  “道哥與摩爾”是一檔自我保護節目,在每週一到週四的《智慧樹》節目中播出。
  為了提高小朋友們的自我保護意識,避免幼兒危險和意外的發生,《智慧樹》特推出安全系列節目---“道哥與摩爾”。節目中將小朋友們日常生活中的過馬路、坐校車、吃東西等最為基礎的安全常識作為題材,讓孩子們通過節目培養安全意識,學會自我保護。

簡筆畫

互動簡筆畫上傳郵箱地址:
CCTVdhdgj@126.com
上傳格式:jpg
圖片大小:
寬度:600px 高度:438px
郵件標題格式:
姓名+手機聯絡方式+簡筆畫1或2或3
圖片標注:
同上
請注意:
格式不對視為上傳參與無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