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國內旅遊業一度幾乎全面停滯。而隨著國內疫情形勢的好轉,國家和各地相繼出臺文旅企業復工復産方案和幫扶舉措,景區陸續恢復開放,意味著旅遊業重啟復蘇之路。《美麗鄉村我代言》走進濟寧曲阜尼山聖境,通過藝術家參與文藝演出形式,展現曲阜尼山聖境的美麗風光,美食、美特産,美麗旅遊目的地,美麗孔文化底蘊。
  • 尼山聖境位於山東省曲阜市東南25公里處的尼山省級文化旅遊度假區內。尼山是中國先哲孔子的誕生地,是歷代儒客朝拜之聖地。功能定位為“文化修賢度假勝地”和“世界級人文旅遊目的地”,核心文化主題為“明禮生活方式”,是一項集文化體驗、修學啟智、生態旅遊、休閒度假、教育培訓于一體的綜合性文化載體。
  • 大學堂,依山而建,整體呈退臺式形制,建築外觀大氣磅薄,建築風格“拙樸、自然”。力求開創儒家思想智慧與現代建築藝術完美結合的新東方古典風格。大學堂總高65米,共9層,總建築面積7萬平方米,包含迎賓大廳、臺階大廳、七十二賢廊、禮廳、義廳、仁廳、智廳、信廳、禮樂堂等有序的、儀式化的文化空間。
小編説
自動刷新:
刷新
    顯示更多

    主辦單位:

    山東省曲阜市委宣傳部、中國農業電影電視中心、央視網、美麗鄉村博鰲國際峰會

    承辦單位:

    山東曲阜尼山聖境文化旅遊度假區、中國農影美麗鄉村融媒體運營中心、央視網三農頻道

    活動時間:

    2020年5月19日 15: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