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週圖片精選(2019.04.27 - 05.03)
  •   2019年5月1日,在天津在泰達航母主題公園,可容納三千台車的超大型停車場已幾乎無虛席。“五一”小長假期間,各地景區迎來客流高峰。
  •   2019年5月2日,北京,五一小長假期間,在某商業廣場“蜘蛛人”堅守崗位,清洗大樓外立面。
  •   2019年5月2日,河南洛陽,五一假期的第二天,龍門石窟景區內遊客爆棚,景區內現“人從眾”景。
  •   2019年5月2日淩晨,在北京飛機維修工程有限公司噴漆機庫,飛機噴漆技術人員們正在崗位上有條不紊地為飛機“清潔”、“化粧”,他們被稱作飛機“化粧師”,讓每一架飛機穿上典雅的服飾,化上時尚的粧容飛向廣袤無垠的碧海藍天是他們共同的心願。
  •   當地時間2019年4月27日,土耳其伊茲密爾,當地養魚場正在飼養名叫“Egeli”的新品種魚,這種魚是海鯛和細點牙鯛的雜交品種,預計將在一年內上市銷售。
  •   當地時間2019年5月2日,德國漢諾威,車手在花田裏騎行。
  •   2019年5月1日淩晨,黑龍江雞西,興凱湖湖畔上空星光閃爍。
  •   2019年5月2日,參觀者在藝術展上遊覽。“五一”小長假期間,一場全息光影藝術展在青島西海岸新區中鐵青島世界博覽城上演,吸引不少參觀者前來體驗。
  •   當地時間2019年5月2日消息(具體拍攝時間不詳)航拍世界著名的荷蘭鬱金香田。百萬朵鮮花盛開,景色如萬花筒般絢麗。
  •   當地時間2019年5月1日,美國猶他州德雷珀,當地夜間和清晨出現降雪天氣。
  •   當地時間2019年4月28日,印控克什米爾,在關閉大約5個月後,斯利那加-勒赫公路重新通車,汽車從高高的雪墻中穿過。
  •   當地時間2019年5月1日,日本東京,東京晴空塔在雨中點亮燈光,慶祝令和時代到來。
  •   當地時間2019年5月3日,越南河內,越南前國家主席黎德英葬禮舉行。
  •   當地時間2019年4月27日,印度巴亞格拉吉,當地遭到沙塵暴襲擊,當地婦女用衣物包裹著頭部在街頭前行。
  •   2019年4月30日,安徽黃山風景區雨後現大面積雲海景觀,峰、石、松、雲與霧互相交織。
  •   當地時間2019年5月2日,法國香博堡,法國總統馬克龍與意大利總統馬塔雷拉共同紀念歐洲文藝復興巨匠達·芬奇逝世500週年,向意大利宇航員Samantha Cristoforetti和法國宇航員佩斯凱(Thomas Pesquet)致意。
往期回顧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