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鍵可退出全屏瀏覽
二維碼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

已瀏覽到本圖集最後一頁

冬季雪景

再看一遍 下一個圖集
  12月9日拍攝的江西省婺源縣江灣鎮篁嶺古村雪後美景。近日,受冷空氣影響,我國部分地區出現降雪。新華社發(胡敦煌 攝)

  12月9日,在貴州雷山至榕江X803縣級公路上,養護工作人員在撒鹽除冰雪(無人機拍攝)。 新華社發(吳吉斌 攝)
  這是12月9日拍攝的浙江省湖州市德清縣雪景(無人機拍攝)。 新華社發(謝尚國 攝)
  這是12月9日拍攝的浙江省湖州市德清縣雪景。 新華社發(謝尚國 攝)
  12月9日拍攝的雪中的安徽省六安市霍山縣大別山旅遊扶貧通道(無人機拍攝)。新華社發(徐程 攝)
  12月9日拍攝的雪後的江蘇蘇州同裏古鎮(無人機拍攝)。 新華社發(吳斌 攝)
  12月9日,在安徽省霍山縣太陽鄉金竹坪村,一輛汽車駛過大別山旅遊扶貧通道(無人機拍攝)。 新華社發(徐程 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