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鍵可退出全屏瀏覽
二維碼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

已瀏覽到本圖集最後一頁

喜迎豐收節

再看一遍 下一個圖集
  9月23日,在山東省淄博市,小朋友在農民豐收節慶祝活動中參加趣味比賽。
  當日是首屆中國農民豐收節,全國各地舉行豐富多彩的活動慶祝豐收。
  新華社發(劉炳友 攝)

  9月23日,在山東省淄博市,小朋友在農民豐收節慶祝活動中表演節目。 新華社發(劉炳友 攝)
  9月23日,在江蘇省如皋市如城街道長港村,村民參加挑運糧食比賽。 新華社發(吳樹建 攝)
  9月23日,在廣西河池市南丹縣芒場鎮巴平村,當地群眾表演“農耕舞”。 新華社發(符龍強 攝)
  9月23日,在福建省永春縣,遊客在觀賞傳統牛耕表演。 新華社發(康慶平 攝)
  這是9月23日在浙江省武義縣履坦鎮後桑園村拍攝的水田鬥牛活動。 新華社發(張建成 攝)
  9月23日,在浙江省武義縣履坦鎮後桑園村,一名女孩在“水田徒手抓魚”活動中展示自己捉到的魚。 新華社發(張建成 攝)
  9月23日,在廣西桂林市龍勝各族自治縣龍脊鎮小寨村,瑤族同胞在“曬秋”。 新華社發(王滋創 攝)
  9月23日,在廣西桂林市龍勝各族自治縣龍脊鎮小寨村,瑤族同胞舉行“開鐮”儀式。 新華社發(王滋創 攝)
  9月23日,在廣西桂林市龍勝各族自治縣龍脊鎮小寨村,瑤族婦女在展示紅瑤服飾製作工藝(無人機拍攝)。 新華社發(潘志祥 攝)
  9月23日,在江蘇省興化市東羅村,農民在“水上市集”展示特色農産品。 新華社發(湯德宏 攝)
  9月23日,在海南三亞水稻國家公園,演員在慶祝活動中表演。 新華社發(沙曉峰 攝)
  9月23日,在海南三亞水稻國家公園,人們參加插秧比賽。 新華社發(沙曉峰 攝)
  9月23日,江蘇省揚州市舉行中國農民豐收節慶祝活動。 新華社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