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鍵可退出全屏瀏覽
二維碼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

已瀏覽到本圖集最後一頁

委內瑞拉啟用新貨幣應對惡性通脹

再看一遍 下一個圖集
 8月20日,在委內瑞拉首都加拉加斯,人們在ATM機前排隊取錢。委內瑞拉20日啟用新貨幣,同時委內瑞拉政府宣佈一系列經濟改革舉措,應對惡性通貨膨脹,試圖令委經濟重回正軌。 新華社發(格雷戈裏奧·特蘭攝)

 8月20日,在委內瑞拉首都加拉加斯,一名男子從ATM機中取出一張5元面值的新貨幣“主權玻利瓦爾”。委內瑞拉20日啟用新貨幣,同時委內瑞拉政府宣佈一系列經濟改革舉措,應對惡性通貨膨脹,試圖令委經濟重回正軌。 新華社發(格雷戈裏奧·特蘭攝)
8月20日,在委內瑞拉首都加拉加斯,一名女子點數新貨幣“主權玻利瓦爾”。委內瑞拉20日啟用新貨幣,同時委內瑞拉政府宣佈一系列經濟改革舉措,應對惡性通貨膨脹,試圖令委經濟重回正軌。 新華社發(格雷戈裏奧·特蘭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