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鍵可退出全屏瀏覽
二維碼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

已瀏覽到本圖集最後一頁

“砥礪奮進的五年”大型成就展正式對公眾開放

再看一遍 下一個圖集
央視網消息(記者 張曉琳 劉春妍 實習記者齊琛冏)9月26日,“砥礪奮進的五年”大型成就展正式對公眾開放。本次展覽共10個主題展區和特色體驗區、網上展館,通過大量的圖片、文字、視頻、實物、沙盤模型和互動體驗項目,立體化、全方位、多角度、全景式地展示了十八大以來黨和國家事業發生的歷史性變革。

展覽序廳集中凝練展示黨的十八大以來的重大決策部署和新面貌、新氣象。圖為觀眾有序進入展覽大廳。
第二至第十展區分別展示經濟建設、政治建設、文化建設、社會建設、生態文明建設、國防和軍隊建設、中國特色大國外交、“一國兩制”實踐、黨的建設等方面取得的輝煌成就。圖為位於第二展區“復興號”高鐵模型,合影了,好高興!
圖為第二展區展示的東方紅重型拖拉機。
本次展覽設置了多個觀眾互動體驗的項目,圖為第二展區的膠囊胃鏡機器人及操控系統,在操作人員的演示下,觀眾可以近距離的了解一粒膠囊如何實現無交叉感染、無痛的高精度胃部檢查。
在第三展區,觀眾爭相拍攝天津市濱海新區行政審批局辦事大廳封存的109枚審批公章。
第五展區的工作人員向觀眾介紹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一體機操作流程。
在第七展區軍事主題展廳,強軍征程揚帆遠航武器裝備模型吸引了很多人拍照留念。
觀眾參觀“一國兩制”展區。
讓創新、協調、綠色、開放、共享的理念深入到生活的方方面面,圖為觀眾體驗智慧城市帶來的生活新方式。
來自建軍90週年主題展覽的講解員們也來到本次展覽。令人耳目一新的是,看展的人不光看展,講解員講到激情之處,他們也一起也隨聲附和大聲講,周圍觀眾紛紛熱烈鼓掌。
特色體驗展區以“前沿科技”和“盛世景象”為主題,集中展示我國互聯網領域的前沿科技進展,所有項目可以讓觀眾深度參與其中,成為本次展覽的一大創新和亮點。在央視網互動展臺前,拿起話筒説下你想説的話,一條留言瞬間形成。
70多名講解員將在未來的兩個月裏為觀眾做好解説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