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點播更多
分集介紹

9月29日:《能人張大秀(一)》

六十二歲老漢爬墻頭,手捧玫瑰花,唱著周傑倫,向十七歲女孩示愛。女孩被老爺子糾纏的哭笑不得;相親會上,一位相貌英俊的年輕人頻遭黑手暗算。先是被無緣無故的趕出會場,後來又被潑了一身飲料;侄女是位家底殷實,收入豐厚的白富美,在商場偷完東西坐在門口等人報警,見到警察時,她迫不及待地讓警察趕緊帶她回警察局;如此這般,怪誕奇葩,能人張大秀帶您看市井百態……

9月30日:《能人張大秀(二)》

奇葩劫匪深夜扮鬼搶劫路人,美女急中生智假裝就犯並邀其開房,歹徒色膽包天答應,終美女成功報警將劫匪抓獲;男子酒店開房,身份不停變化:一會是總經理,一會是警官,一會是軍隊高官;一天內會見無數客人,單是女朋友一天內就見了仨,還捎帶賣了一個孩子,巧舌如簧,能言善辯,演技精湛,但最終還是落入法網;男子微信搖來親生閨女,妻子捉姦被嚇暈,各懷鬼胎、陰差陽錯亂作了一團;如此這般,怪誕奇葩,能人張大秀帶您看市井百態……

10月1日:《能人張大秀(三)》

澡堂被偷窺、電線水錶遭破壞,究竟是來了神秘盜賊,還是開發商在搞鬼?業主們無奈打出“求小偷別來了”的橫幅;超市物品離奇墜落,顧客紛紛受冤,終於發現是老闆佈下的“陷阱”。胖胖的老闆貌似憨厚,卻一肚子壞水,自製機關,坑了無數街坊鄰居。;小年輕談戀愛,雙方的父親卻又打鬥又訛錢、此起彼伏,親家險些成仇家,觸犯了法律真荒唐。如此這般,怪誕奇葩,能人張大秀帶您看市井百態……

10月2日:《能人張大秀(四)》

丈夫突遭綁架,綁匪居然只要一千塊贖金,眾人納悶,原來是無能老公想討點酒錢才自導自演的一幕戲;保鏢弟弟不受重用,貪財姐夫幫忙出招,竟然是勸弟弟監守自盜,真是家賊難防;小偷連日沒有得手,正遊手好閒在小區物色新目標,一位年輕漂亮的姑娘引起他的注意。癡情小偷墜入情網,入室盜竊分文沒取,反演起了偶像劇,並索要姑娘微信,頻頻邀約終落網。 如此這般,怪誕奇葩,能人張大秀帶您看市井百態……

10月6日:《能人張大秀(五)》

因丈夫出軌、妻子跟蹤,不料妻子竟跟小三老公好上了,結果兩夫妻雙雙出軌,被判互賠;老公幾日未歸,老婆懷疑丈夫在外偷腥,很快丈夫的手機裏收到一條奇怪的微信,竟然是自己妻子跟其他男人在床上的艷照! 原來妻子一氣之下合成艷照要以牙還牙;女兒開了一個農家樂,有錢了就開始追求時尚,挨了30多刀去整容,整容就算了,還參加了一個選秀節目,編出一個幼年喪父的“故事”,把老爸氣得要自殺。如此這般,怪誕奇葩,能人張大秀帶您看市井百態……

10月7日:《能人張大秀(六)》

上門女婿姓牛,女方姓毛,兩人約定在先,生了孩子隨女方姓,但生了二胎發現是兒子,丈夫要反悔與妻子之前的協議,欲使兒子跟自己的姓,為此親家反目鬧得不可開交;奉子成婚的小兩口正籌備婚禮,誰知突遭流産,男方要退婚,還向女方索要彩禮錢;得知一直在自己身邊長大的侄子竟然是丈夫的私生子,妻子一紙訴狀高上了法院;如此這般,怪誕奇葩,能人張大秀帶您看市井百態……

10月8日:《能人張大秀(七)》

妻子出軌、離家出走逼迫丈夫離婚,偏執狂丈夫不肯離婚,四處張貼廣告,結果情夫衝動之下將丈夫打傷; 夫妻二人鬧離婚鬧到派出所,妻子堅持離婚,丈夫堅持求婚,民警為難之餘,也為這夫妻二人的鬧騰暗暗叫絕;法院調解、老公百般設計挽留,妻子滿腹委屈,離婚只因婆婆惹的禍;單身淘寶店主,網上結識了自稱演員的美女。天天煲電話粥,小夥被愛情衝昏了頭腦,幾次三番給自己心愛的“姑娘”寄去錢物, 誰料想“林妹妹”竟是男兒郎;如此這般,怪誕奇葩,能人張大秀帶您看市井百態……

10月9日:《能人張大秀(八)》

家長們為孩子大包大攬,找家政、叫員工,從作業到值日全部代勞,看起來好像給孩子減了負擔,其實是奪走了孩子應受的鍛鍊;嬰兒竟然被親媽搶走了?原來女子未婚先孕、無奈送子,現如今又想要回孩子,這糾紛該如何解決;大秀陽臺晾衣服,遇到一個山東婦女趴在欄杆上死活不下來,大秀害怕就趕緊報警。警察好言相勸,並且帶來了婦女的丈夫,一番勸説,丈夫同意交出自己的錢財讓老婆保管。沒過幾天,大秀晾衣服,又看到那個男人爬在欄杆上死活不下來。夫妻二人輪番上演跳樓戲,只為爭奪財政大權;如此這般,怪誕奇葩,能人張大秀帶您看市井百態……

登錄註冊用戶名 密碼

*網友評論僅供其表達個人看法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