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新聞頻道 > 滾動新聞

《熱線12》2014春節特別節目《暖春行動》

發佈時間:2014年01月23日 18:06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央視網 |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

  2013年12月15日,國航CA1541次航班從首都機場起飛,兩個小時後,2014《熱線12》春節特別節目《暖春行動》寧波攝製組順利降落在寧波機場,《熱線12》春節特別節目《暖春行動》正式啟航。

  《暖春行動》是《熱線12》欄目2012年推出的一檔全公益性的特別節目,每年春節期間系列播出,至今已經是第三季。

  2014年《暖春行動》再度升級,紀錄片式的真人秀成為本次節目的亮點。最美鄉村教師、最美消防員、最美鄉村醫生、最美孝心少年、最美志願者、最美邊防哨兵、最美見義勇為青年等央視最美系列中“最美的人”成為本季“暖春行動”圓夢的主角。他們或堅守邊疆保家衛國,或三十一年如一日為了山裏的孩子譜寫奉獻之歌。從綿長的邊境線到大美的雪域高原,從南國的邊陲小鎮到北方的縣城,他們用堅守溫暖著時代,用愛傳承著美德感動著社會。尤其社會與法頻道七位主持人的全新加盟,讓本次特別節目更加豐富多彩。

  《暖春行動》系列特別節目共分成以下七個攝製組:黑龍江黑河“最美邊防哨兵”攝製組、西藏昌都“最美鄉村醫生”攝製組、遼寧大連“最美消防員”攝製組、黑龍江望奎縣“最美孝心少年”攝製組、湖北十堰房縣“最美鄉村教師”攝製組、浙江寧波“最美志願者”攝製組、江蘇南京“最美見義勇為青年”攝製組。七位“夢想使者”(社會與法頻道主持人),七路人馬,十一個城市,行程數萬公里,拍攝素材一萬四千余分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