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新聞社區 > 中國新聞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四川通報災後重建資金監督情況 未發現大的問題

 

CCTV.com  2009年05月08日 11:15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專題:四川汶川大地震

專題:汶川特大地震一週年紀念

資料圖

  中新網成都5月8日電 (鄒輝 王萌) 8日上午10:30分,四川省召開新聞發佈會通報災後重建資金監督情況。

  中共四川省紀委副書記任俊年表示,在各方共同努力下,四川省救災款物受理使用總體規範有序,公開透明,沒有發現大的問題。

  任俊年説,汶川大地震快一年了,在那麼短的時間內,我們一下接受了那麼多的物資和資金。如何管好它、用好它,不讓它出現截留、挪用、貪污等問題,向人民交一本明白賬,我們深感責任重大。(完)

  相關鏈結:

 

責編:汪蛟龍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

留言要注意語言文明,此間評論僅代表個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稱:            
用戶名: 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