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習近平和巴拿馬總統巴雷拉共同會見出席中國一巴拿馬經貿合作論壇的雙方企業家代表

新聞頻道 來源:央視網 2018年12月04日 04:1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當地時間12月3日,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巴拿馬城和巴拿馬總統巴雷拉共同會見出席中國一巴拿馬經貿合作論壇的雙方企業家代表。

  習近平指出,中巴建交為兩國各領域合作開闢了廣闊前景。兩國經貿合作從來沒有像今天這樣豐富,雙方企業界的聯絡從來沒有像今天這樣緊密。兩國企業界是中巴合作的主力軍,雙方要抓住良好機遇,努力擴大合作。中國真誠向各國開放市場,歡迎包括巴拿馬在內的世界各國企業家到中國投資興業,也鼓勵中國企業到巴拿馬開拓發展,實現共同發展繁榮。兩國企業家應該擔起社會責任,生意做到哪就要在哪播下友好的種子,項目建在哪就要在哪樹起友誼的豐碑。希望兩國企業家開拓進取,開創中巴合作更加美好的未來。

  巴雷拉表示,長期以來,巴拿馬和中國工商界通過運河、港口和科隆自貿區保持著聯絡。兩國建交以來,經貿合作日益密切。我們歡迎更多中國企業來巴拿馬投資,並把巴拿馬作為向拉美輻射業務的基地,助力巴拿馬和本地區的發展,實現習近平主席提出的合作共贏。

  丁薛祥、楊潔篪、王毅、何立峰等參加會見。

編輯:余曉玲 責任編輯:劉亮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