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五年來,習近平這樣推進“一帶一路”建設

新聞頻道 來源:央視網 2018年08月25日 07:1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2013年,習近平主席提出“一帶一路”偉大構想,旨在積極發展與沿線國家的經濟合作夥伴關係,共同打造政治互信、經濟融合、文化包容的利益共同體、命運共同體和責任共同體。

  “‘一帶一路’建設承載著我們對美好生活的嚮往,將把每個國家、每個百姓的夢想凝結為共同願望,讓理想變為現實,讓人民幸福安康。”習近平曾深情地説。

  “一帶一路”倡議源自中國,更屬於世界,它面向全球、陸海兼具、目的明確、路徑清晰、參與方眾、影響熱烈。5年來,“一帶一路”從倡議變為行動,從理念轉化為實踐,如今已成為當今世界規模最大的國際合作平臺和最受歡迎的國際公共産品。

編輯:黃佐春 責任編輯: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