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時代·新平臺·新機遇”——“一帶一路”大型網絡主題活動】速覽閃遊“一帶一路”西南樞紐:重慶 美不盡言

快看 來源:央視網 發佈時間:2018年07月10日 22:23 A-A+

  央視網消息:(記者/李夏 楊兆荃 劉亮)地處祖國西南腹地的重慶,充分發揮西部大開發重要戰略支點、“一帶一路”和長江經濟帶聯結點這兩個“點”的特殊區位優勢,加快推進“內陸開放高地”和“山清水秀美麗之地”這兩個“地”的建設,努力推動高質量發展、創造高品質生活,讓重慶各項工作邁上新臺階。

  近日,“新時代·新平臺·新機遇”——“一帶一路”大型網絡主題活動採訪團前往重慶,實地探訪該地拓展“一帶一路”建設、完善開放口岸、提升開放平臺、壯大開放主體、優化開放環境的做法,以及推動國際合作互惠共贏發展等方面的舉措,深度挖掘重慶“一帶一路”建設發展所取得的新成效,立體報道重慶在建設內陸開放高地上的新變化,近距離感受重慶積極踐行,勇於開拓,借“一帶一路”新平臺新機遇之東風,在各方面不斷取得新進展的生動事例。

  如今,美麗重慶,産業興、生態美、百姓富的新局面正在穩健發展;魅力重慶,開放進步的西部山城風采迷人。

編輯:楊小淼 責任編輯: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