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央視微視頻《新時代 向心力》

新聞頻道 來源:央視網 2018年02月19日 00:5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2016年2月19日,習近平總書記到人民日報社、新華社、中央電視臺三家媒體實地調研。當天下午,習近平總書記在黨的新聞輿論工作座談會上發表重要講話,提出“48字”箴言,為黨的新聞輿論工作把舵定調。

  兩年前的溫暖情景,歷歷在目;兩年前的諄諄囑託,言猶在耳。新時代的媒體工作者,該如何更好地承擔職責使命?央視網微視頻工作室短片《新時代 向心力》,通過習近平總書記與人民在一起的感人場景,凸顯新時代新聞輿論工作的核心要義:為黨和人民發聲,為新時代鼓與呼。

  新時代,更需要堅定方向;新時代,更需要俯身傾聽;新時代,更需要向心同行。

編輯:程祥 責任編輯:王敬東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