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時代 新春聯】讓世界一起“AI”

快看 來源:央視網 發佈時間:2018年02月09日 19:33 A-A+

  央視網消息:2018年新春佳節,有人工智慧定制春聯來助陣,讓大家過一個妙趣橫生的新年。廣西防城港漁萬島消防中隊正在進行應急消防拉動演練,戰士們的最大心願就是保一方平安,讓老百姓過一個歡樂祥和的新春佳節。而北京婦産醫院也同樣日夜忙碌,新生兒呱呱墜地,家屬們喜笑顏開,醫護人員們特別有成就感。智慧機器人小度正在為觀眾編春聯,它才思敏捷、出口成章,主持人提出的關鍵字它流利的對出了情真意切、對仗工整的春聯。場外,消防戰士輸入關鍵字“平安”、婦産醫生們輸入“希望”,智慧春聯絡統為大家創作了暖心、接地氣地原創春聯,在智慧機器手車間,“智慧書法家”正在蘸墨書春趕制春聯。新春佳節的歡聚時刻,醫生護士、消防戰士高舉智慧春聯向全國人民拜年,小度代表人工智慧向大家拜年“2018,願世界充滿愛(愛=AI)”

編輯:楊兆荃 責任編輯: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