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時代 新春聯】東西南北中 共書新時代

快看 來源:央視網 發佈時間:2018年02月09日 19:10 A-A+

  央視網消息:幸福是奮鬥出來的,新時代的美好生活需要我們用雙手去書寫。又到春節,我們總説年味兒沒有以前濃了,這個春節,您何不拿起筆,給自己給家人寫上一副春聯,留住一年的收穫,抒發一年的心願呢?
  這不,廣東肇慶的數萬名學生、浙江紹興的書法藝術家、福建廈門的臺商臺胞、廣西國門邊境的消防官兵、婦産科室的醫生護士、東北老區的人們……都親手寫春聯、寫福字,書寫過去一年的收穫、對新一年的期盼。
  當春聯遇上新時代,都會産生哪些奇思妙想?當不同地域的人們共同書春寫福,又會帶來哪些各具特色的獨特年味兒?
  在辭舊迎新當中去找回那久違的年味兒吧,就算我們的字稱不上書法,但是親手書寫的對新一年美好生活的嚮往和期盼,卻是實實在在的。

編輯:楊兆荃 責任編輯: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