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中央宣講團進高校:共話使命擔當 讓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新聞頻道 來源:央視網 2017年11月23日 20:3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連日來,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講團走進高校,通過透徹深入的宣講、貼近實際的解讀,讓黨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21日,中央宣講團成員、全國政協人口資源環境委員會副主任徐紹史來到山東大學作宣講。

  報告會後,徐紹史還與山東大學師生代表座談,暢談學習體會。

  在吉林大學,中央宣講團成員、全國政協社會和法制委員會副主任施芝鴻理論聯絡實際為師生們宣講。

  會後,施芝鴻還與師生代表進行了深入交流。

  在武漢大學,中央宣講團成員、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長姜偉圍繞黨的十九大的主要成果等主題,為師生代表宣講。

  姜偉還和師生們進行了面對面的提問交流。

  22日上午,中央宣講團成員、中央紀委駐國務院港澳辦紀檢組組長潘盛洲在蘭州大學作宣講。

  江西省組織赴京參加十九大報道的一線記者組成宣講團,深入新聞單位、高校等地,開展“上會記者講十九大”宣講活動。在宣講中,來自江西廣播電視臺、江西日報社等單位的8名記者以新聞人的視角,講述他們在會上的所見所聞,並結合工作採訪實際,用接地氣的語言解讀報告。

編輯:劉亮 責任編輯:王敬東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