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中直機關舉行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報告會

新聞頻道 來源:人民日報 2017年11月08日 05:1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本報北京11月7日電 (記者孟祥夫)11月7日,中直機關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報告會在京舉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中直工委書記丁薛祥出席並講話。

  丁薛祥強調,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是中直機關黨建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務和頭等大事,要加強組織領導,週密部署安排,層層壓實責任,狠抓督查落實,切實在學懂弄通做實上下功夫,努力在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上作表率,在始終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作表率,在堅決貫徹落實黨中央各項決策部署上作表率。中直機關作為服務和推動黨中央決策部署貫徹落實的政治機關,沒有脫離政治的業務,也沒有脫離業務的政治,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幹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強化“四個意識”,堅決維護習近平總書記的核心地位,堅決維護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要按照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突出政治建設的統領地位,自覺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狠抓基層組織建設,堅定不移全面從嚴治黨,推動中直機關黨的建設和各項事業再上新臺階。

  中央文獻研究室主任冷溶圍繞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作了專題輔導。中直機關各單位機關黨委、紀委負責同志和黨員幹部380余人參加。

編輯:錢景童 責任編輯:王敬東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