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黃坤明在陜西調研時強調 推動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深入人心

新聞頻道 來源:新華網 2017年11月05日 18:1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西安11月5日電 11月3日至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宣部部長黃坤明在陜西調研時強調,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要堅持整體把握、全面系統,聚焦重點、抓住關鍵,最重要的就是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宣傳思想文化戰線要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使命感,推動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深入人心。

  調研期間,黃坤明瞻仰了黨的七大會址等延安革命紀念地,深入延安、銅川、西安等地的農村、學校、社區和宣傳文化單位,詳細了解發揚宣傳黨的七大精神的優良傳統、做好黨的十九大精神學習宣傳工作的情況,並召開宣講座談會,與基層幹部群眾面對面互動交流。

  黃坤明指出,把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確立為我們黨必須長期堅持的指導思想,是黨的十九大的歷史性貢獻,對於在新的歷史起點上進行偉大鬥爭、建設偉大工程、推進偉大事業、實現偉大夢想,具有重大現實意義和深遠歷史意義。要通過廣泛深入、嚴謹生動的宣傳宣講,引導全黨全社會深刻認識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歷史地位,深刻認識這一思想在理論上的重大突破創新、在實踐上的科學指導作用,準確把握這一思想的時代背景、精神實質、豐富內涵和實踐要求,自覺用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最新成果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

  黃坤明強調,要按照黨中央的統一部署,精心組織、紮實推進,迅速興起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的熱潮。要推動全黨來一個大學習,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學,努力做到學深悟透、融會貫通。要深入田間地頭、工廠車間、學校課堂等基層一線,講創新理論,講大政方針,講身邊故事,推動黨的十九大精神進企業、進農村、進機關、進校園、進社區、進軍營、進網絡。要注重接地氣、求實效,多用群眾聽得進、聽得懂的語言,多用新媒體新平臺,開展分眾化、對象化、互動化的宣傳。要發揚優良傳統、傳承紅色基因,在黨的光輝歷史中汲取經驗、汲取智慧,把黨的十九大精神學習宣傳做實做細做深。

編輯:黃佐春 責任編輯: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