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全球聚焦十九大】塞爾維亞派主流媒體記者參與報道中共十九大

新聞頻道 來源:央視網 2017年10月20日 11:0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近段時間,中國共産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成為了世界各國媒體關注的焦點。

  希臘國家通訊社從當地時間18日淩晨4點開始,對中共十九大開幕會和十九大報告進行了同步關注和報道。

  據介紹,希臘國家通訊社除了根據中國媒體的直播視頻和文字節目,按照不同內容和主題,分別對習近平總書記報告同步編發英文文稿外,還請語言專家迅速翻譯成希臘語,確保20分鐘之內完成翻譯程序,及時提供給希臘當地網絡與平面媒體用戶。

希臘國家通訊社國際部主任特扎尼斯

希臘國家通訊社國際部主任特扎尼斯

  希臘國家通訊社國際部主任特扎尼斯:我們已經發了圖片,你在我們的屏幕上會看到,我們的報道有圖片和文稿。今天還會發佈更多的文稿和圖片,我們也會繼續跟進會議,在晚間發佈視頻報道。

  伊朗新聞電視臺也在第一時間進行了報道。報道稱,在開幕會上,習近平總書記作報告,強調中國有堅定的意志、充分的信心、足夠的能力挫敗任何形式的“台獨”分裂圖謀,中國將堅決維護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絕不容忍國家分裂的歷史悲劇重演。

  為了全方位了解、報道中共十九大,塞爾維亞共有來自塞國家電視臺、國家通訊社、《政治報》等主要媒體的6名記者前往中國,不間斷全方位地發回新聞報道,第一時間向塞爾維亞觀眾傳遞他們感興趣的信息。

塞爾維亞記協主席弗拉基米爾·拉多米羅維奇

塞爾維亞記協主席弗拉基米爾·拉多米羅維奇

  塞爾維亞記協主席弗拉基米爾·拉多米羅維奇:為了報道中共十九大,塞爾維亞第一次派出了所有主流媒體的重要記者。我想,這是三十年以來我們關於中國政治活動的報道首次不再引用西方媒體的內容,而是用塞爾維亞記者自己的聲音,這是我們一直希望實現的目標。

編輯:趙延靈 責任編輯:邢明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