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喜迎十九大】在滿滿獲得感中期待盛會

新聞頻道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9月22日 19:5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十八大以來,人們享受到滿滿的獲得感。對即將召開的黨的十九大,人們滿懷期待,大家表示要以實幹精神、實際行動、實在成效迎接黨的十九大。

  我國最大的商品糧基地——黑龍江的秋收開始了,黑土地上,先進的農業機械在大展身手。十八大以來,黑龍江積極推進農業供給側結構性改革,佟成雷今年就在自家的地裏種了鴨稻田,鴨稻共作,每畝能多收入500多元。

  在我國西北的甘肅,上萬畝藜麥也開始收割。過去,這裡一家一戶土地分散,不成氣候,農民一年忙到頭也掙不上幾個錢。轉機來自十八大以來實施的農村土地“三權分置”改革。縣裏引導農民流轉土地,“合作社+基地+農戶”的新模式,讓他們有了新收穫。

  這是太原的一個城郊森林公園。而幾年前,這裡還是一個採石場,山體千瘡百孔。十八大以來,隨著綠色發展理念在各地落地生根,當地啟動礦山修復工程,現在,工人們還在石頭上一錘錘砸坑種樹。

  帶著十八大以來滿滿的獲得感,廣大幹部群眾奮發進取、在本職崗位上擼起袖子加油幹,喜迎黨的十九大。

編輯:田宏 責任編輯:劉亮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