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兩學一做·榜樣】陳步上:人老心紅 黨員不褪色

新聞頻道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7月25日 21:5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今年70歲的陳步上是江西萍鄉明塘村的老支書,退休後,他依然心繫群眾,堅持一輩子為人民群眾發光發熱。

  正在為村裏黨員做宣講的就是老支書陳步上,他現在是當地“百姓講身邊故事”的宣講員,每年宣講近二百場。

  陳步上還在家裏設立了工作室。經常同黨員群眾一起學一起議,了解百姓訴求。村民鄔遠清打算種西瓜,但資金不足,陳步上了解後,主動幫他解決。

  陳步上對全村情況瞭如指掌,村民遇到困難都會想到他,因此他也得了個外號叫“陳管事”。去年年底,村上要建衛生所,在土地徵用時有人不同意,這時候,“陳管事”又站了出來。

  一看老支書這麼説,再一想衛生所建起來也是大家受益,鄔記元也就同意了。

  陳步上入黨48年裏,不管是學還是做,都給村裏黨員樹榜樣。

\

編輯:劉亮 責任編輯:王敬東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