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讓人人都享受到改革發展成果——《將改革進行到底》在社會各界持續熱議

新聞頻道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7月23日 20:1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從這個月17日開始,十集大型政論專題片《將改革進行到底》在我臺多個頻道持續熱播。廣大群眾表示,通過收看節目,深切感受到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的歷史擔當、為民情懷和敢於啃硬骨頭、涉險灘、闖難關的精神。鼓舞了士氣、振奮了人心,明確了前進方向。

  李志剛是吉林省琿春東北虎國家級自然保護區的工作人員,昨晚,他和同事們在《將改革進行到底》第六集,守住綠水青山中看到對保護區生態變化的呈現,格外興奮。

  廣大觀眾表示,通過收看節目,感受到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攻堅克難、推動全面深化改革的決心與勇氣,同時更切身體會到全面深化改革給自己和身邊人帶來的深刻變化。

  《將改革進行到底》系統梳理和充分展現黨的十八大以來全面深化改革的思想、理論、實踐和成就,專家學者表示,本片用一個個生動的故事、感人的細節,深入淺出地講出了改革的必要性、緊迫性和前瞻性。

  節目播出以來,《將改革進行到底》在央視新聞移動網、央視新聞兩微一端等平臺的播放閱讀總量截至發稿已突破1.3億,並持續收穫網友的好評和點讚。

編輯:黃佐春 責任編輯:王敬東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