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將改革進行到底》播出社會反響強烈

新聞頻道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7月20日 20:5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正在我臺播出的十集大型政論專題片《將改革進行到底》一經推出,在社會引起強烈反響。

  《將改革進行到底》通過展現全面深化改革重大戰略部署的決策過程和習近平總書記改革理念的形成軌跡,系統闡釋全面深化改革為什麼改、往哪改、為誰該、怎麼改、如何改到位等重大理論問題。

  連日來,改革已經成為網絡搜索熱詞。從17日節目開播,《將改革進行到底》在央視新聞移動網、央視新聞兩微一端平臺和矩陣號播放閱讀總量已超過6千萬。

  網友“感恩”留言:“不忘初心,繼續前進。為改革點讚!”

  網友“本立堂夜話”説:“人民需要改革,改革為了人民,改革在人民心中,將改革進行到底!為改革點讚!”

  網友“新兒”留言:“今年是黨的十九大召開之年,也是全面深化改革向縱深推進的重要一年。在這個重要時間節點,播出這部氣勢恢宏的專題片,權威、全景式地展示了全面深化改革三年多來的成效,大家備受鼓舞!看得感慨萬千、熱血澎湃,進一步堅定了改革的信心和決心。”

編輯:樊帆 責任編輯:王敬東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