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上海主動適應城市發展新形勢 探索城市基層黨建新經驗

新聞頻道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7月18日 19:4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黨的十八大以來,城市基層黨建工作不斷強化,戰鬥堡壘作用不斷顯現。上海主動適應城市發展新形勢新要求,正在探索城市基層黨建工作的新經驗。

  小東門街道是上海老城廂的發源地之一,以前違章建築問題十分突出。

  當地街道黨工委通過區域黨建互聯互動,推動相關單位&&拆除違章建築。

  在上海,街道黨工委成為城市基層黨建工作的樞紐,勁往基層使,許多群眾反映強烈的問題得到解決。

  作為一座快速發展的國際大都市,近年來大量新興業態成長起來。2萬多個黨支部建在經濟發展最為活躍的領域,搭建起了管理服務的有力平臺。

  近年來,上海健全四級黨建聯動體系,積極創新社會治理,加強基層建設,形成了“組織有活力、黨員起作用、群眾得實惠”的生動局面。

編輯:劉亮 責任編輯:王敬東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