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中央國家機關黨代表會議選舉産生出席黨的十九大代表 楊晶出席會議並講話

新聞頻道 來源:新華社 2017年07月01日 00:0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北京6月30日電 中央國家機關工委6月29日至30日在京召開中央國家機關黨代表會議,選舉産生中央國家機關出席黨的十九大代表。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國家機關工委書記楊晶出席會議並講話。

  楊晶在會上指出,中央國家機關黨代表會議代表要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決貫徹落實黨中央部署要求,嚴肅認真履行職責,突出政治標準和先進性、優化代表結構、充分發揚黨內民主,確保選出的十九大代表政治過硬、素質優良、黨員擁護、群眾滿意、中央放心。會議號召,中央國家機關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幹部要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落實全面從嚴治黨要求,深入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紮實做好改革發展穩定各項工作,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

  選舉過程嚴格按照黨章辦事,把紀律和規矩挺在前面,認真貫徹民主集中制。與會代表在醞釀討論基礎上,差額選舉産生186名中央國家機關出席黨的十九大代表,代表結構比例符合中央要求。

編輯:楊靜 責任編輯:王敬東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