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把學習宣傳貫徹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引向深入

新聞頻道 來源:南方網 2016年06月16日 08:1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慎海雄出席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黨的新聞輿論工作座談會上重要講話精神專題培訓班學員座談會

  6月13日至15日,全省宣傳思想文化戰線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黨的新聞輿論工作座談會上重要講話精神首期專題培訓班在廣州舉辦。15日下午,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慎海雄出席培訓班學員座談會並講話。省委宣傳部、省新聞出版廣電局、各地級以上市及縣(市、區)黨委宣傳部、省直及各地級以上市主要新聞出版單位負責同志和部分業務骨幹共300多人參加培訓。

  中國記協、省委宣傳部有關負責同志在培訓班上做輔導報告。暨南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就習近平總書記新聞思想的最新研究成果,為培訓班專題授課。部分新聞出版單位和基層黨委宣傳部門負責同志在座談會上暢談了學習體會,大家表示,通過學習培訓進一步加強了理論武裝,提高了對新聞輿論工作地位作用、職責使命的認識,更加堅定了做好黨的新聞輿論工作的信心。

  慎海雄在講話中強調,要堅定不移地以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特別是在黨的新聞輿論工作座談會上重要講話精神武裝全省宣傳幹部隊伍,按照學習培訓全覆蓋、導向管理全覆蓋、隊伍管理全覆蓋的要求,把講話精神的學習宣傳貫徹引向深入,自覺以黨的創新理論指導實踐。要注重學習輪訓的成果轉化,進一步把牢政治方向,牢固樹立政治意識、大局意識、核心意識、看齊意識,確保新聞輿論工作始終與黨和人民同心同向、同步同頻。要進一步強化責任擔當,切實履行新聞輿論工作職責使命,讓黨和人民放心。要進一步提升能力水平,堅持改進創新,牢牢掌握黨的新聞輿論工作主動權。要進一步抓好落實,善用工程師的辦法來抓意識形態工作,把總書記的重要思想體現到一切媒體領域、形態、內容之中。

編輯:田雨棣 責任編輯:王敬東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