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安徽以習總書記考察為動力 紮實推進“兩學一做”

新聞頻道 來源:中安在線-安徽日報 2016年05月04日 11:4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5月2日,省武警總隊組織基層官兵學習習近平總書記考察安徽時的重要講話。學習中,廣大官兵紛紛表示,要認真落實總書記講話精神,苦練精兵,為我省經濟社會發展作出更大貢獻。記者李博攝

  習近平總書記近日在安徽調研時強調,“兩學一做”學習教育是今年黨的建設的一件大事,各級黨組織務必精心準備。連日來,安徽廣大黨員紮實推進學習教育,為建設美好安徽凝聚力量。

  4月25號,習總書記來到鳳陽縣小崗村,大包乾&&人嚴金昌陪著總書記在自家院子裏走了一圈,十幾米長的路和總書記聊了十多分鐘,一起談小崗變化,一起談黨員的先鋒作用,嚴金昌表示,要在“兩學一做”學習教育中做好表率。

  嚴金昌説:“習總書記到小崗村來以後,我們心裏特別高興,我們要下足大力氣,把事情幹好,不辜負總書記對我們的希望。 ”

  在安慶市,黨員們紛紛表示,要按照總書記在考察中提出的要求,把學習黨章這個功課做好,用黨章規範行動。

  太湖縣委講師組組長潘典文説:“我們組織3支黨員宣講隊到15個鄉鎮進行巡迴宣講,組織67個黨員服務隊到貧困村幫扶。 ”

  合肥針對外來人口和務工人員大量流入的狀況,制定了黨員學習教育“一個不漏、全員覆蓋”的計劃。

  合肥廬陽區委組織部部長朱涵説:“按照樓宇經濟黨員群體、農民工工地黨員群體、個體戶黨員群體等類別,建檔立卡,印製便於他們攜帶學習的小冊子,做到‘三到位’:學到位、想到位、做到位。 ”

編輯:孫潔 責任編輯:王敬東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