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習近平主持召開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談會

新聞頻道 新華社 2016年04月19日 16:2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習近平主持召開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談會強調

  在踐行新發展理念上先行一步 讓互聯網更好造福國家和人民 李克強劉雲山出席

  新華社北京4月19日電 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中央網絡安全和信息化領導小組組長習近平19日上午在京主持召開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談會併發表重要講話,強調按照創新、協調、綠色、開放、共享的發展理念推動我國經濟社會發展,是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我國發展的總要求和大趨勢,我國網信事業發展要適應這個大趨勢,在踐行新發展理念上先行一步,推進網絡強國建設,推動我國網信事業發展,讓互聯網更好造福國家和人民。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網絡安全和信息化領導小組副組長李克強、劉雲山出席座談會。

編輯:孫潔 責任編輯:王敬東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