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中央統戰部“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動員大會在京召開

新聞頻道 央廣網 2016年04月18日 16:0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廣網北京4月18日消息(記者焦瑩)4月18日,中央統戰部“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動員大會在京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統戰部部部長孫春蘭作動員講話。

  孫春蘭指出,開展“兩學一做”學習教育,是黨中央向全體黨員發出的集結號和動員令,統戰系統各級黨組織和全體黨員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兩學一做”學習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認識重大意義,推動全面從嚴治黨要求落實到每個支部、每名黨員,推動黨的思想政治建設抓在日常、嚴在經常,把基層黨組織的活力激發出來,把黨員的先鋒形象樹立起來。

  孫春蘭強調,要緊密結合統戰工作、統戰部門和統戰幹部隊伍實際,堅持學黨章黨規與學系列講話相統一,把“學”的基礎打紮實;有針對性地解決思想和實際問題,把“做”的標尺立起來;著力增強基層組織力,把黨員日常教育管理嚴起來;按照“四講四有”要求,建設政治堅定、業務精通、作風過硬的統戰幹部隊伍,把學習教育成效切實體現到推動統戰事業創新發展上,為“十三五”規劃開局起步、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實現第一個百年奮鬥目標,凝聚共識、凝聚智慧、凝聚力量。統戰系統各級黨組織要切實履行好主體責任,領導班子成員特別是黨組織書記要當好表率、作出示範,確保學習教育取得實效。

編輯:田雨棣 責任編輯:王敬東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