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更多 精彩視頻排行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網友評分最高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

首播

重播

 
 

 

 

民族: 漢 

出生地: 北京 

出生日期: 1953 

職業: 演員 

畢業院校: 空政話劇團 

代表作品: 《英雄無悔》,《光榮之旅》 

主要成就: 獲得第三屆全國道德模範提名獎 

身高: 180 

血型: B 

 

中國實力派男演員。20世紀50年代出生於北京的一個藝術家庭,父親蘇民在離休前是北京人藝著名的話劇導演和演員。1970年,濮存昕跟當時許多年輕人一樣,懷著改造世界和鍛鍊自己的理想,響應國家的號召,自願到生活條件非常艱苦的中國人民解放軍瀋陽軍區黑龍江生産建設兵團當知青。

 

1986年進入中國最著名的話劇院北京人民藝術劇院,擔任話劇演員並涉及影視圈,成為深受人們喜愛的話劇及影視演員,他主演的電視劇《來來往往》《男人底線》,《英雄無悔》,《光榮之旅》等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2011年獲得第三屆全國道德模範提名獎。

責任編輯:曾曦

熱詞:

  • 濮存昕
  • 演員
  • 導演
  • 話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