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 探索發現

發佈時間:  |  | 來源: CNTV

評分
5 5
排行榜 排行榜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首播時間:2012年5月26日20:40
首播頻道:
所屬欄目:探索發現
所屬分類:科教臺曆史
關  鍵  字:

本節目主要內容:玉在中國文化裏佔據著重要的地位,玉器雕琢更是伴隨著華夏的文明史。玉的硬度勝過鋼鐵,但卻易碎,一旦碎掉就難以復原。本期節目帶您走進玉器雕刻大師葉金龍的生活,欣賞他超長、超薄、超細的玉器雕琢工藝。 (探索發現 2012年 第145期)

channelId 1 1 《探索發現》 20120526 《手藝Ⅱ玉翠驚奇》 285c39c6f3714101b09a47f1d09b6ce1 2 本節目主要內容:玉在中國文化裏佔據著重要的地位,玉器雕琢更是伴隨著華夏的文明史。玉的硬度勝過鋼鐵,但卻易碎,一旦碎掉就難以復原。本期節目帶您走進玉器雕刻大師葉金龍的生活,欣賞他超長、超薄、超細的玉器雕琢工藝。 (探索發現 2012年 第145期)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更多 精彩視頻排行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網友評分最高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