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 人物

發佈時間:  |  | 來源: CNTV

評分
5 5
排行榜 排行榜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首播時間:2012年2月6日21:55
首播頻道:CCTV-10
所屬欄目:人物
所屬分類:科教臺人物
關  鍵  字:

本節目主要內容:位於英國的大英博物館擁有來自全世界的大約700萬件館藏珍品,在亞洲館可以看到中國的瓷器和繪畫,但是作為漢字藝術代表的中國書法卻難覓蹤影,尤其是缺少當代書法家的作品。2010年一幅行楷長卷《前後赤壁賦》獲得了大英博物館非註冊官藏品的收藏認可,它的作者是中國書法家劉仁剛。(人物 2012年 第16期)

channelId 1 1 《人物》 20120206 書法家 劉仁剛 c123670fafc24642a50f529746c60d16 2 本節目主要內容:位於英國的大英博物館擁有來自全世界的大約700萬件館藏珍品,在亞洲館可以看到中國的瓷器和繪畫,但是作為漢字藝術代表的中國書法卻難覓蹤影,尤其是缺少當代書法家的作品。2010年一幅行楷長卷《前後赤壁賦》獲得了大英博物館非註冊官藏品的收藏認可,它的作者是中國書法家劉仁剛。(人物 2012年 第16期)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更多 精彩視頻排行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網友評分最高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