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介紹

  2016年,中國的科技工作者勇攀科學高峰,摘取碩果纍纍:五星紅旗在天宮飄揚,量子科學步入世界前沿,深海科考進入萬米時代,具有自主知識産權的新型飛機翱翔藍天,超級計算機領域再奪桂冠,對地觀測能力大幅度提高。無數的科研人員不懈探索,使中國的基礎研究國際影響力大幅提升,戰略高技術實力顯著增強,在全球科學界發出中國最強音。
  科技盛典是中央電視臺全力打造的國家級年度科技盛宴,全面展現2016年度中國科技重大成就,表彰具有國際影響力和突出表現的科技創新人才和團隊,打造中國科技界的“奧斯卡”。

         “科技盛典”頒獎典禮

“中央電視臺2016年度科技創新人物”揭曉

  2016年是“十三五”開篇之年,廣大科技工作者交出了一份精彩的答卷,共同在中國科技事業上寫下濃墨重彩的一筆,共同為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譜下新篇章。2017年1月25日19:55,“科技盛典——中央電視臺2016年度科技創新人物頒獎典禮”將在中央電視臺科教頻道(CCTV-10)首播,隆重揭曉2016年度最具影響力的十大“科技創新人物”和三大“科技創新團隊”。            [詳細內容]
   視頻回放:2016科技盛典——CCTV科技創新人物頒獎盛典

中央電視臺2016科技創新人物候選人
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