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庫專題央視精品頂級首播走近真相紀錄30分CCTV9

國家廣播電視總局關於推薦2017年第四批優秀國産紀錄片的通知

紀錄動態 來源:央視網 2018年04月11日 09:55 A-A+ 二維碼
掃一掃,觀看精彩紀錄大片

原標題:

  各省、自治區、直轄市新聞出版廣電局,新疆生産建設兵團新聞出版廣電局,中央廣播電視總臺,電影頻道節目中心、中央新影集團,中國農業電影電視中心,中國教育電視臺,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宣傳局:

  根據《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關於做好2017年優秀國産紀錄片推薦播映工作的通知》(新廣電發〔2017〕29號),為充分發揮季度推優紀錄片的示範引導效應,總局日前組織相關廣電機構負責同志和專家學者進行評審,從全國選送的114部紀錄片中推選出36部2017年第四批優秀國産紀錄片。

  全國各級電視臺,尤其是各衛視頻道、各紀錄片專業頻道、各科學教育類專業頻道、各級電視臺紀錄片欄目,要主動選購選播總局推薦的優秀國産紀錄片。相關欄目、機構播出推薦紀錄片的情況,將作為重要指標納入年度扶持項目評選考核體系。

  推優片目版權信息可在總局政府網站(http://www.sapprft.gov.cn)公告區中查詢,同時可在中國紀錄片網(http://www.docuchina.cn )查詢。經總局遴選確定的優秀國産紀錄片,通過中國紀錄片網和“紀錄中國”APP移動平臺向社會展播。

特此通知。

  附件:2017年第四批推薦優秀國産紀錄片目錄

  國家廣播電視總局

  2018年3月27日

  附件:

 

 

 

 

 

 


我要糾錯編輯:田洪玲 責任編輯: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熱點推薦更多
《傳家》
體驗最中國的生活情趣和智慧。詳細 >
《品牌的奧秘》
通過品牌的窗口觀察世界。詳細 >
《大運河》
世界最長運河穿過的中國歷史詳細 >
紀錄圖集
860010-1118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