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庫專題央視精品頂級首播走近真相紀錄30分CCTV9

看世界,見天下 | 2018,用紀錄片點亮你的“精神顏值”

紀錄動態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9月19日 17:09 A-A+ 二維碼
掃一掃,觀看精彩紀錄大片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在9月19日舉行的中央電視臺“CCTV國家品牌計劃發佈會”上,紀錄頻道對外首次發佈2018年新版宣傳片。片中,紀錄頻道總監梁紅介紹了頻道明年的節目亮點、發展規劃及合作期待。

在這一刻的中國,央視紀錄頻道的50多個拍攝團隊遍及天南海北。我們拍攝下的每一個鏡頭,將在2018年裏以最精彩的方式,呈現在中國和世界觀眾的面前。

無論身處哪,我們都在為您捕捉每一個值得銘記的瞬間,見證我們所身處的偉大時代,記錄每一個了不起的中國人。

2018年的央視紀錄頻道,“創新”無處不在。

從幾分鐘的微紀錄短視頻到90分鐘的紀錄電影,我們正在打破時間的束縛。面對多元的傳播空間,我們願意用純粹的初心和匠心,讓更多的文化原創力,源源不斷轉化為具有IP傳播價值的紀錄片作品。

我們正在與全球一流紀錄片機構合作,用更好的中國故事,更開闊的國際視野和人類胸懷,打造央視紀錄大片的品牌矩陣。我們將讓更多曾經的現象級紀錄片品牌,重返你我的視野,重磅亮相,書寫傳奇。

看世界,見天下。2018年,央視紀錄頻道,值得你的期待!

我要糾錯編輯:宋瑩瑩 責任編輯: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熱點推薦更多
《傳家》
體驗最中國的生活情趣和智慧。詳細 >
《品牌的奧秘》
通過品牌的窗口觀察世界。詳細 >
《大運河》
世界最長運河穿過的中國歷史詳細 >
紀錄圖集
860010-1118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