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庫專題央視精品頂級首播走近真相紀錄30分CCTV9

莎翁不是莎士比亞?《莎翁遺囑》探尋這位舉世聞名大文豪背後的秘密

紀錄動態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5月08日 15:08 A-A+ 二維碼
掃一掃,觀看精彩紀錄大片

原標題:

沙翁遺囑

莎士比亞作品的真正作者究竟是誰?這是世界文學史上最大的未解謎團之一。

沙翁遺囑

數百年以來,人們一直認為來自英國埃文河畔斯特拉特福德的威廉·莎士比亞是莎劇的作者,然而對莎劇真正作者的質疑之聲也一直存在。馬克·吐溫、西格蒙德·弗洛伊德、查理·卓別林和奧森·威爾斯等著名學者和藝術家都對這位商人出身的英格蘭“詩人之星”抱有懷疑態度。

沙翁遺囑

德里克·雅各比爵士率領包括奧斯卡大獎獲得者尼莎·雷德格雷夫和托尼獎獲得者馬克·裏朗斯在內的強大演員陣容,探尋這位舉世聞名大文豪背後的秘密。探索過程中,德里克·雅各比團隊發現了一位幾乎被歷史遺忘的英格蘭貴族,他的故事足以重寫英國的文學歷史。

紀錄片《莎翁遺囑》將為我們開啟一場精彩的歐洲文學史探秘之旅,帶你一起探索莎士比亞作品背後的奧秘。

沙翁遺囑

我要糾錯編輯:宋瑩瑩 責任編輯: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熱點推薦更多
《傳家》
體驗最中國的生活情趣和智慧。詳細 >
《品牌的奧秘》
通過品牌的窗口觀察世界。詳細 >
《大運河》
世界最長運河穿過的中國歷史詳細 >
紀錄圖集
860010-1118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