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庫專題央視精品頂級首播走近真相紀錄30分CCTV9

相約西湖!CCTV-9紀錄頻道生態夥伴發佈大會20日召開!

紀錄動態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4月14日 17:40 A-A+ 二維碼
掃一掃,觀看精彩紀錄大片

原標題:

CCYV-9紀錄頻道生態夥伴大會

4月20日,由浙江省新聞出版廣電局與中國美術學院聯合舉辦的首屆西湖國際紀錄片大會將在杭州西子湖畔拉開帷幕。中央電視臺紀錄頻道作為此次盛會的獨家戰略合作夥伴,將主辦“CCTV-9紀錄頻道生態夥伴大會”,邀請國內各省市級電視臺、社會製作機構以及國內外知名紀錄片導演、製作人、專家學者,開展一系列活動。

央視紀錄頻道作為中國紀錄片産業的領航者,成立6年來推出了大量高品質的紀錄片節目,讓海內外觀眾感受到了紀錄頻道開闊的國際視野和深厚的人文情懷。這其中,紀錄頻道攜手各省市兄弟電視臺和社會製作機構的聯合攝製節目超過160個小時,委託製作節目超過1300個小時,題材囊括了歷史人文、自然地理、社會現實等多種類型,《大黃山》、《五大道》、《楚國八百年》、《功夫少林》、《美麗西江》、《航拍中國》、《紐帶》等一系列精品紀錄片的推出,實現了口碑與收視的雙豐收。紀錄頻道從一個年輕頻道,成長為中國紀錄片最大的製作和播出平臺,離不開眾多合作夥伴的鼎力支持。6年裏,紀錄頻道與多家合作夥伴共榮辱,同發展,凝心聚力,精誠協作,構築了健康和諧的生態圈。

 

《航拍中國》

《航拍中國》

《航拍中國》

《自然的力量》

《自然的力量》

《功夫少林》

《功夫少林》

 

《美麗西江》

《美麗西江》

20日至21日,央視紀錄頻道將借首屆西湖國際紀錄片大會良機,推出“CCTV-9紀錄頻道生態夥伴大會”,旨在進一步搭建中國紀錄片資源共享平臺,凝聚優秀紀錄片製作團隊,推動中國紀錄片産業的良性發展。

此次大會的議程包括:

紀錄頻道與各省市級電視臺、社會製作機構就深化合作、共同開發新的合作項目進行深入探討;

舉辦紀錄頻道提案大會,各省市級電視臺、社會製作機構提報的紀錄片提案將進行展示,並現場接受專家評審團的評判;

舉辦“新媒體環境下的紀錄片業態”高端論壇,邀請紀錄片研究專家、電視及新媒體的紀錄片播出平臺決策人、新媒體數據分析專家,就新形勢下紀錄片産業發展趨勢等諸多問題進行深入探討;

舉辦紀錄片製作培訓會,邀請國際資深紀錄片製作人,對國內一線紀錄片製作人、導演進行專業培訓,此舉將有助於提升國內紀錄片團隊的國際化視野和國際化製作水平。

CCTV-9紀錄頻道

 

2017的穀雨時節,央視紀錄頻道與您相約西湖。雨生百谷,萬物爭榮,在紀錄頻道構築的生態圈裏,生態夥伴們共存共生共發展,未來必將收穫纍纍碩果!

我要糾錯編輯:宋瑩瑩 責任編輯: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熱點推薦更多
《傳家》
體驗最中國的生活情趣和智慧。詳細 >
《品牌的奧秘》
通過品牌的窗口觀察世界。詳細 >
《大運河》
世界最長運河穿過的中國歷史詳細 >
紀錄圖集
860010-1118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