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庫專題央視精品頂級首播走近真相紀錄30分CCTV9

財經公益紀錄片《初見》:中國企業家群像的時代畫卷

紀錄動態 來源:新華網 2017年03月28日 15:53 A-A+ 二維碼
掃一掃,觀看精彩紀錄大片

原標題:

3月24日,我國首部以“財經公益”為定位的系列紀錄片《初見》在北京舉行觀影會。

該系列紀錄片《初見》的總導演項磊先生表示:紀錄片旨在致敬中國那些優秀的堅守實體産業十年以上,為這個時代的繁華默默做出了貢獻的企業家們。同時呼喚全社會關注到這一值得時代尊重的群體,也希望年輕一代能傳承這其中的商業智慧,堅守實業夢想。

    本次紀錄片出品人之一的周洲先生表示:“紀錄片應該承擔起更多的社會責任。在中國的二三線城市中其實有非常多優秀的企業家,我們希望記錄下這個時代裏認真做好實業的一群人,讓更多人看到實體經濟的重要性,同時也讓更多人能關注到這些企業家和他們企業的生存現狀。拍攝《初見》系列紀錄片,並不是為了記錄下這個時代裏一個或幾個企業家的故事,更意在讓更多的社會大眾堅守實業夢想,這是屬於中國企業家群像的時代畫卷,也是我們共同見證的有著中國智慧的新商業文明。”

初見 |
我要糾錯編輯:宋瑩瑩 責任編輯: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熱點推薦更多
《傳家》
體驗最中國的生活情趣和智慧。詳細 >
《品牌的奧秘》
通過品牌的窗口觀察世界。詳細 >
《大運河》
世界最長運河穿過的中國歷史詳細 >
紀錄圖集
860010-1118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