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庫專題央視精品頂級首播走近真相紀錄30分CCTV9

紀錄片《鮮味的秘密》 再塑美食傳奇

紀錄動態 來源:央視網 2016年12月07日 14:57 A-A+ 二維碼
掃一掃,觀看精彩紀錄大片

原標題:

為什麼陽澄湖大閘蟹、長江之鰣魚、河豚之鮮、雨後春筍、土豆燉牛肉、小雞燉蘑菇是“鮮”?“鮮到底是什麼?”11月28日,由上海東錦食品集團有限公司、中國農業電影電視中心CCTV—7農業頻道、中經全媒體等機構聯合製作的一部探尋人間頂級鮮味,解開鮮味背後的奧秘的紀錄片《鮮味的秘密》在北京啟動。

鮮味是全世界最普遍接受的味道,是人類對美食追求的極致。紀錄片《鮮味的秘密》就將以“鮮”作為主體,從全新的角度追尋鮮味的歷史淵源,探尋人間頂級鮮味,用科學實驗的方法揭開鮮味背後的秘密,從歷史的傳奇故事中挖掘美食背後的文化內涵,用一道道美味佳肴和一個個新、奇、特的小故事告訴觀眾有關“鮮味”的奧秘。

據悉,紀錄片《鮮味的秘密》計劃攝製六集,將於2017年2月開拍,2018年春節前後在CCTV—7農業頻道與觀眾見面。


 

我要糾錯編輯:宋瑩瑩 責任編輯: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熱點推薦更多
《傳家》
體驗最中國的生活情趣和智慧。詳細 >
《品牌的奧秘》
通過品牌的窗口觀察世界。詳細 >
《大運河》
世界最長運河穿過的中國歷史詳細 >
紀錄圖集
860010-1118010100
1 1 1